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焦点图片

陈德川带队开展节前人防工程安全检查

日期:2024-01-30


129日,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德川带队前往部分市直属人防工程,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二级巡视员池彬参加。

在渝中区南区路、沙坪坝区双拥大道人防工程,陈德川对消防控制室、电气设施设备、疏散指示标志、检查记录登记本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听取市人防工程设施管理站及承租单位负责人就生产经营和安全工作落实的情况介绍。

陈德川指出,近期多地发生多起安全生产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教训极为深刻,令人深醒。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强总理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安全工作部署,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全力确保全市人防工程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陈德川强调,春节长假即将来临,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真正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时时心中有底”的行动力。努力把人防工程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防范和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莫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