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焦点图片

陈德川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4-01-05


13日,市国动办党组书记陈德川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办领导刘彤、罗扬、王涛、廖鹏、池彬出席,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全市“三攻坚一盘活”改革突破动员部署会精神。办领导紧扣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陈德川在讲话时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国防动员现代化建设的具体实效。

陈德川强调,要强化稳进增效、除险固安、改革突破、惠民强企工作导向,转变思想观念,不断守正创新,进一步释放体制改革效能,打造具有重庆辨识度的国防动员工作品牌。要构建闭环落实机制,细化工作颗粒度,强化统筹协调,一体领会、一体落实党中央关于国防动员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加快构筑国防动员“四梁八柱”,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处置,带头落实“一岗双责”。(李棽、王诚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