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重庆人防动态

市国动办机关党委守正创新 组织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带头营造 “讲政治、守规矩、促发展”良好氛围

日期:2024-03-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促进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321,市国动办机关党委党支部与综合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以会议形式开展“讲政治、守规矩、促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德川,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罗扬带头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及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3个支部8名同志结合学习内容,围绕讲政治、守规矩、促发展主题联系自身岗位进行研讨交流发言罗扬同志在总结讲话中从3个支部工作实际和职责定位出发深入剖析当前市国动办干部队伍和工作体系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五严”继承好发扬好讲政治、守规矩的优良传统,实实在在促进工作提质增效:一是严守政治忠诚,二是严抓理论武装,三是工作体系,四是作风转变,五是严格廉洁自律。

陈德川同志与全体党员畅谈自己的切身体会,充分肯定了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认为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很有针对性和引领性,令人眼前一亮。他指出,要把准市国动办政治机关、行政机关、业务机关等多重定位,结合本次主题再学习再领悟再实践。要做到“十度”,站位有高度遇事有态度精神有热度见识有广度心中有制度肩膀有硬度待人有温度交友有限度说话有尺度胸襟有气度。同时,综合处、人事处、机关党委党支部要在“讲政治、守规矩、促发展”上带好头、做表率,充分发挥综合部门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作用,确保新时代国防动员工作更有担当、更显作为、更具辨识度。

参加活动的3个支部全体同志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意义重大收获满满,集体研讨交流有要求、有鼓励、有期待,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再领会、再谋划、再加油。(李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