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重庆人防动态

陈德川调研老旧人防工程盘活攻坚工作

日期:2024-02-28

在深入研究人防国有资产盘活工作的基础上,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德川于近日逐一踏勘尚未开发利用的市直属老旧人防工程,调研督导国防动员领域“三攻坚一盘活”工作。

陈德川实地察看了渝中区枣子岚垭、小什字棉花街等6处老旧人防工程,逐一与市人防工程设施管理站和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老旧人防工程盘活利用思路。他强调,国防动员系统要将老旧人防工程盘活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思路,全心全力做到能盘活尽盘活;进一步抓好提质增效,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扎实推动“一洞一策”,探索智能化管理新机制;进一步抓好改革突破,深挖人防工程特色、优势,打造具有重庆国防动员辨识度的老旧人防工程开发利用亮点。

调研督导过程中,陈德川同时对市人防工程设施管理站提出工作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好队伍建设,与时俱进,提升专业能力;要以身作则守纪律,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研究更好服务国家战略腹地核心承载区建设,建好人防应急抢险专业队伍,研究平战转换工作,切实铸就坚不可摧的护民之盾;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理念,持续夯实人防工程安全基础。(康红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