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建设项目

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建设项目简介

日期:2020-03-19

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建设项目是指本市行政区域内所有未使用各级公共财政投资的新建、改建、扩建的工业项目、仓储项目(包含配套用房),且满足建筑面积不大于1万平方米、建筑高度不大于24米,且不涉及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物品或危险品的项目。该类项目取消人防、环评、水保、强制监理、施工图审查备案、消防、工程档案验收、能效测评、竣工验收备案等手续;项目投资备案与用地规划许可合并;实行一个窗口办理和首问责任制;建立基于风险的分类质量监督制度,实行施工过程一次监督检查。工程勘察费、审图费由政府购买服务方式承担;免缴人防费、配套费;供排水接入实行零上门、零审批、零收费的“三零”服务。项目竣工后,凭竣工规划核实直接办理产权登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