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教育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分队走进市国动办

日期:2023-02-15


2月14日,市国动办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宣讲报告会。“进机关”宣讲分队成员、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汪建受邀为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作专题辅导报告。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罗扬主持。

报告会上,汪建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而深入的宣讲解读。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宏阔、分析透彻、内涵丰富,既有历史维度、又有现实维度,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于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效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对标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要求,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国防动员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王诚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