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教育专题

市人民防空办党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0-17

1017日,市人民防空办党组书记、主任郑平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组成员刘彤、罗扬、王涛、廖鹏出席。二级巡视员卢其建,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会议指出,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以辉煌成就激荡人心,以伟大思想凝聚人心,以宏伟蓝图振奋人心,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面向新时代新征程的宣言书、动员令,必将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坚定自觉地以报告作为今后工作的指导和遵循,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王诚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