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教育专题

郑平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日期:2022-07-25

722日,市人民防空办党组书记、主任郑平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中心组成员崔维新、刘彤、罗扬、王涛出席。市级部门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第七组组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蒲舰,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彭聪到会指导。机关各部门、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认真学习党章,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建引领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陈敏尔书记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意识形态等内容。

蒲舰在点评时表示,通过查阅相关资料,列席旁听学习全过程,认为市人民防空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此次专题学习,主题鲜明、政治站位高、学习内容新、交流研讨深、联系实际紧,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政治理论学习。要持续从学习对象、学习内容、学习要求为抓手,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郑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发言同志围绕主题,准备充分,结合实际,作了很好的交流发言。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不懈做好各方面工作。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严管约束和厚爱激励相结合。要以市级部门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列席旁听第七组指导专题学习为契机,突出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这个主体,做学习的带头人,带领干部职工扎实学习。突出政治理论学习这个主题,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学用转化,更好指导人民防空事业高质量发展。(王诚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