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教育专题

南岸区民防办举办“懂规矩、明是非、守纪律、提效能”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8-10-11

近日,为持续深化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活动,提升整改实效,南岸区民防办开展了“懂规矩、明是非、守纪律、提效能”的专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运用大量真实案例和教训,着重讲了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生活纪律、工作纪律,解读了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如何懂规矩,如何守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告诫大家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时刻敲响警钟,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将民防办中心工作向前推进。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修养,懂规矩、明是非、守纪律、作表率、树形象,打造一支有朝气、有活力的干部队伍。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活动的实效,推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为打造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干部队伍营造了强烈的政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