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教育专题

市民防办机关第四党支部成功举办“新时代红岩讲习”活动

日期:2018-07-30

7月4日下午,市民防办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以“感悟工匠精神,丰富业务知识”为主题的“新时代红岩讲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崔维新、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罗扬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平战处和法规处支部书记及其他党员干部参加。

此次讲习活动分为“轨道交通施工现场参观见学”和“室内讲座”两个部分。在重庆轨道交通环线一期渝北动步公园站人防工程施工现场,党员们了解了轨道交通人防工程建设施工内容、程序、重难点以及质量与安全管控要求,观摩了多种防护设备的使用操作,与工程技术人员现场互动场面热烈。在市民防办901会议室,第四党支部党员韩斌同志作了题为“轨道交通建设与人民防空”的讲座,中国建筑标准院高工卢屹东、重庆轨道交通环线人防工程项目负责人马红军就建设团队坚持“一切高标准”、发扬工匠精神等相关情况作了介绍。他们的讲解深入浅出、图文并茂、详实生动,帮助大家全面了解了轨道交通兼顾人防要求的相关政策、技术标准和我市推动项目建设、开展技术创新的总体情况,直观感受了新时代“地下长城”一线建设者敬业奉献、精益求精的动人风采。

最后,罗扬书记点评讲话认为,第四党支部举办的这次活动紧扣主题,精心准备,亮点突出,创新了党建路子,丰富了专业知识,达到了一举多得的良好效果。她同时希望通过多部门协作,发挥整体合力,将我市轨道交通兼顾人防工程建设推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