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教育专题

市民防办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开展 “新时代红岩讲习所”活动

日期:2018-07-30

6月7日上午,市民防办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新时代红岩讲习所”活动。党支部书记钱云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要求 新作为》的主题讲座,讲座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从新时代人民防空发展新要求、人民防空的根本属性、人民防空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时期人民防空体系建设及重点任务等方面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进行了阐述。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更进一步的了解了新时期人民防空建设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重心,深刻领会人民防空的职能使命,促使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工作中。

市民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罗扬同志及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并对活动进行点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