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教育专题

潼南区民防办举办“一日宣誓•一生为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7-30

723,潼南区民防办联合区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共同举办了“一日宣誓•一生为党”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太安镇官清小区参观了结合宜居乡村打造的民防疏散基地建设情况,了解民防疏散基地建设的重要意义。随后又集中观看了中共党员入党誓词歌《我宣誓》及微党课《这一生》,气势雄浑的背景音乐加上铿锵有力的誓词,令在场党员激情澎湃,久久不能平静。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非常具有教育意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自宣誓那刻起,一辈子都应该牢记自己的身份,学习革命先烈精神,用“四讲四有”要求自己,真正做到“一日宣誓,一生为党,一生奉献、一生坚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