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人防宣教中心:学习革命先辈 砥砺奋进前行

日期:2022-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29日,市人防宣教中心党支部书记李健带领全体党员来到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深刻感悟誓词的力量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千秋红岩——中共中央南方局历史陈列》展厅一件件文物,一帧帧图片,都诉说着当年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党员们被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怕牺牲的奉献精神和与敌斗争的战略智慧所震撼,对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红岩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努力担当作为,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推动人防宣传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路瑞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