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江北人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2-02-11

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切实找准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突出问题,2月10日,区人民防空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办党组书记、主任曾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雷通强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人民防空进社区、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展开了讨论。

曾进强调,班子及成员要围绕查摆出来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研究制定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明确下步工作的努力方向。(方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