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郑平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11-05

114日,市人民防空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召开。

办党组书记、主任郑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崔维新、刘彤、罗扬出席。一级巡视员魏景洲,二级巡视员钱云、黄极微,机关各部门、事业单位负责人列席。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作重点发言,计财处、组织人事处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等内容。

郑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发言同志围绕主题,准备充分,结合实际,作了很好的交流发言。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理想信念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着眼于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提出了一系列基本原则和具体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需要常修常炼,要信一辈子、守一辈子。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精辟概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号召全党同志“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是我们党战胜困难挑战、永立不败之地的精神密码,必须深刻领会、倍加珍惜、传承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郑平强调,党员干部要有强烈的补“钙”意识,在学思践悟、真学真信、常学常新中坚定理想信念。要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准确把握“九个必须”精髓要义,明确实践要求,更好地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锤炼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纯粹的政治品格、更加昂扬的斗争精神、更加饱满的奋斗热情,聚焦主责主业,在推动人民防空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再立新功。(王诚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