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崔维新为分管处室单位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

日期:2022-08-03

83日,市人民防空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崔维新为分管的工程处、法规与宣传教育处、市人防监察队党员干部作专题党课辅导,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崔维新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对奋力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作出全面部署。要准确把握大会的主题主线、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经验启示,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发展的思路目标、重点举措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做到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崔维新强调,要紧紧围绕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这条主线,紧扣“三项重大任务”和“六方面目标”落地落实,找准人防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扎实做好人防工程建设审批、“放管服改革、意识形态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王诚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