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江北人防: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忠诚于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7

7月6日,区人民防空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忠诚于党”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雷通强传达学习了《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争创“四强”党支部工作方案》,并对下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人民日报宣言署名文章《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并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通过学习交流,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坚决维护者。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拼搏奋斗,以实际行动完成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努力推动人民防空事业高质量发展。(刘玉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