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沙坪坝人防: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笃定踔厉前行”专题组织生活

日期:2022-02-15

27日,区人民防空办全体干部职工在指挥中心开展“不忘初心使命,笃定踔厉前行”专题组织生活。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中央有关文件精神,4名中青年党员代表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反复深入学习和集体交流,政治站位有了进一步提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奋斗,积极工作,推动全区人防事业迈上新台阶。

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落实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局起步之年,全办的年度任务繁重交织,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团结奋斗、勠力前行、奋勇争先。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扬传统谋新篇。弘扬红岩精神,传承人民防空光荣传统,发扬斗争精神,稳中求进,推动人防工作同全区的发展一道图新图变图强。要沉心静气抓落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细化分解全市人防工作要点任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确保区委区政府和市人民防空办的部署要求在我区人防系统落地落实。要廉洁自律作表率。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不断完善制度机制,扎牢制度笼子,以身作则,严于律己,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防队伍。(潘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