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江北人防:开展“光荣在党50年 牢记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15

    6月15日,区人民防空办党支部开展“光荣在党50年 牢记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全体离退休及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声高唱《义勇军进行曲》,随后,在支部书记雷通强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党组书记、主任曾进向陈定久、薛嘉玉、伍先贵、陈立波等4名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老党员代表陈立波表示,今天获得这枚纪念章,大家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受党多年的教育,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遇到困难冲锋在前,没有辜负党和人民的希望和要求。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党的事业,用微薄力量为江北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深受感动与鼓舞,将赓续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切实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为推动人民防空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青年党员张跃峰说。(方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