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九龙坡人防:“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他们再次向党旗宣誓

日期:2021-06-21

    618日,一场庄重简朴、热烈喜庆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区人民防空办会议室举行。

仪式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组书记杨青为孙才诗、匡中华、戴淑碧、李朝雍、漆长德、冷有元、潘孔明、郭世明等8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致以衷心祝贺和崇高敬意。

   党的百年历史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每一名共产党人的团结拼搏,也离不开一代代共产党人的接续奋斗。颁发纪念章,是对老党员的最高礼赞,也是对青年党员的殷切期待。

    活动现场,老党员代表表达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心怀感恩,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忠诚履职担当,续写人民防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杨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