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人民防空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19-07-18

7月16日,市人民防空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家班子成员、副巡视员,市人民防空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万州区、渝中区、江北区、沙坪坝区、合川区、璧山区等17个区县人民防空办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聚焦办党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指出的突出问题,对照《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对照初心使命,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重点就市人民防空办党组班子及成员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和兑现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方面,在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面,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在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广泛征求区县基层党员、工作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

与会同志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和任务,结合学习教育、调查研究和平时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开门见山、直点痛点,对办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5个方面的问题87条,所提意见建议见人见事、落细落实。

办党组班子及成员结合征求到的意见建议,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检视反思,针对工作短板、具体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方面进行深入剖析、穷根究底,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办党组班子及成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10项重点任务,从基层党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中,抓住矛盾最突出、意见最集中的问题列出清单22个,着力解决在以往对照检查中屡次被拿出来“说事”但一直没有得到有效解决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