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人防工程设施管理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红岩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08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不朽的历史功勋,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的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7月4日下午,市人防工程设施管理站全体干部职工来到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红岩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参观了红岩村草房、饶国模旧居、中共中央南方局暨八路军驻重庆办事处旧址、南方局和办事处礼堂、防空洞等。在毛泽东、周恩来、董必武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经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大家仔细观看了承载着历史记忆的一幅幅老照片、一件件珍贵历史文物,重温了以“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理想信念、巨大人格力量、浩然革命正气”为核心内容的红岩革命精神,亲身感受了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的人格魅力和表率作用所形成的红岩风骨,对红岩历史渊源以及红岩文化在当代的传承与发展都有了较深的理解。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将不断学习和传承红岩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好革命先辈遗志,发扬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