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刘彤出席市人防工程设施管理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9-06-25

6月21日,市人防工程设施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市人民防空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彤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防工程设施管理站党支部书记、站长盘飞主持会议,管理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防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在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的决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

管理站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有针对性的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历次视察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谈认识、谈体会、找差距,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彤在研讨会上结合历史,对中国共产党的艰辛历程进行了回顾,特别是对“初心是如何确定的”“如何守初心、担使命”,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阐述。

刘彤指出,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管理站对此次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学习准备充分,抓得扎实,大家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

刘彤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调研。采取集中学、自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等,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二是要密切联系实际。要把自己摆进去,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要把工作摆进去,珍惜今天的工作岗位,努力工作;要把职责摆进去,努力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要切实发挥作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既服务全市大局,又着眼人防实际,找准差距,抓好贯彻落实,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