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人防工程设施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9-06-17

6月14日,市人防工程设施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盘飞同志主持,市人防工程设施管理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内容,深入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对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全站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好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四个“贯穿始终”,认真组织、积极行动、自觉投入,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抓紧抓实抓好。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铿锵话语,再次激荡起全体党员的澎湃激情。

会议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活动虽然处级领导干部是重点,但全体党员干部也要紧跟中央和市委的要求,用“初心使命”这把大尺子,度量自己的政治意识、政治觉悟、工作状态。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按照“四个对照”,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来一次理论上的大学习、工作上的大落实。要结合管理站的实际工作,对标对表,找差距、抓落实、解决实际问题,持续深入开展“兴转促”行动的要求,搞好学习调研,针对重点难点问题,制订行之有效的措施,把教育活动成果转化落实到“大轰炸惨案遗址”修缮保护工作中,把遗址建设好;落实到具体的“放管服”为人民群众的服务中,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让群众少跑路;落实到人防工程维护中,确保人防工程三大属性不改变;落实到安全管理工作中,杜绝安全隐患。

会议强调,管理站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践行人民防空的初心和使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