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市人民防空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19-06-14

6月12日,根据市人民防空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全办党员领导干部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办党组书记、办党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郑平主持。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施红到会指导。办党组成员崔维新、刘彤、罗扬、魏景洲,副巡视员熊崇义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各事业单位正副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郑平同志领学了2019年4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市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办党组成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历次视察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三个方面谈体会谈认识,进行了交流发言。

郑平在集中学习研讨时说,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加深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的再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新时期用新思想对全党上下进行理论再武装的需要,是新形势下凝聚全党共识再出发的需要,是新征程上对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再拓展的需要。

郑平强调,要在对标对表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下功夫,加深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的再理解。党中央对这次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作出了明确的规定,提出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市人防系统党员干部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干事创业,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加快推动重庆人民防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