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焦点图片

罗扬率队前往梁平区铁门乡开展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29

928日,市人民防空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罗扬率队前往梁平区铁门乡长塘村开展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驻村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市人民防空办综合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监察队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市人民防空办所在的市经信委乡村振兴帮扶集团定点帮扶梁平区铁门乡。铁门乡作为梁平区乡村振兴的主战场,近年来,通过精心打造小白水生态农业园等农旅项目,不断提升农文旅融合发展水平,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在铁门乡人民政府办公室,罗扬同乡党委书记陈代厅等乡领导亲切交流,听取铁门乡重点项目建设规划和已实施项目进展情况介绍,了解铁门乡地形地貌、产业布局、结对共建相关工作推进等情况,并向铁门乡人民政府赠送30台办公电脑。

在铁门乡长塘村村委会办公室,罗扬同办驻村干部杨勇、刘诗杰热情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乡村振兴第一线的心得体会,听取进一步抓好乡村振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罗扬对驻村干部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勉励大家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各自优势,力促乡村振兴取得更大成效,让农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罗扬还访慰问了长塘村4户困难群众和6名留守儿童,向困难群众送去了鸡苗、大米和食用油,向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文具袋等学习用品。在困难群众邓立涛家中,罗扬与走访对象坐下来拉家常,关切地询问家庭经济状况,现在还有哪些困难等,勉励困难群众鼓起勇气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用奋斗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在村综合服务社大厅,货架上摆满了极具当地特色的农副产品,有老鹰茶、高山大米、刺梨酒、黄豆等,党员们热情高涨,积极购买,通过“以买代帮”的形式帮助村民增收。(王诚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