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公示公告

重庆市人民防空监察队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21-08-19

重庆市人民防空监察队是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下属参公事业单位,主要依法承担人民防空行政执法和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的日常具体工作,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一名。

一、工作人员岗位需求

设综合管理岗一名,主要负责单位档案管理、资料管理、会务组织、新闻稿撰写和办公室日常事务辅助工作。

二、报考应具备的基本资格条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服从安排,爱岗敬业;

(四)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工作人员体检录用标准;

(五)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职务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三、职位要求

(一)男女不限,年龄25-35周岁。

(二)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类或工商管理类相关专业。有在机关事业单位或大型企业综合管理部门工作经历的优先录用。

(三)有一定的文字和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

四、招聘程序

通过报名、人员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试用期考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等流程进行公开招聘。

五、报名方式和资格审核

(一)网上报名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请根据招聘公告相关要求将个人简历(含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简历,电子证件照片,学历证明扫描件或学信网学历证明截图)发278059601@qqcom。

(二)资格审核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经审核合格的电话通知面试时间。

六、工作地点

重庆市江北区花卉东路鸿恩丽舍9号

七、工作时间

工作时间为工作日09:00-18:00,依法享受国家法定假日和公休假。

八、薪酬福利

拟聘人员试用期为期3个月,薪酬福利按规定执行。经考核合格正式聘用后,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薪酬待遇为工资(3900元左右)+五险一金+年终考核奖。

九、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819日--827日。

十、联系方式

周老师023-67050103

(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