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公示公告

重庆大轰炸惨案遗址保护修缮项目展陈工程EPC总承包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大轰炸惨案遗址保护修缮项目已由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渝发改国防【2020】252号】批准建设,比选人为重庆市人防工程设施管理站,建设资金来自市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重庆大轰炸惨案遗址保护修缮项目展陈工程EPC总承包监理 进行公开比选招标。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 建设地点: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磁器街“重庆大轰炸惨案遗址”

2.2 建设规模:本项目遗址保护主体部分为现存地下人防隧道与磁器街入口,项目整体保护修缮规模约为1181㎡(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52㎡,包括已建遗址展室53㎡,建筑高度3m,层数1层。地下建筑面积929㎡,包括资料展陈厅459㎡,遗址体验区470㎡。),主要内容为遗址雕塑后方临街一层门面及地下负一层商铺、地下遗址主体的建筑布局、主体加固、出入口修缮等。分别包含以下6部分:

1)已建地下人防硐室约402㎡,该部分为遗址文物主要修缮内容;

2)得意广场已建B区一层B1-1-29号与1-2-2号商业铺位共199㎡,该部分为功能改造,纳入本项目范围;

3)得意广场已建B区负一层B1-1号商业铺位共499㎡,该部分为功能改造,纳入本项目范围;

4)已建遗址展厅保护修缮53㎡;

5)新建B区负一层标高地下人行通道约10㎡;

6)新建B区负二层标高人行出口约35㎡。

2.3 该项目投资:约3460.31万元,本次招标监理费约54万元。

2.4 比选范围:

1)重庆大轰炸惨案遗址保护修缮项目展陈工程EPC总承包全部施工设计图范围内的包括但不限于文物保护修缮、土石方工程、基础工程、主体加固改造工程、钢结构工程、出口隧道工程、展陈工程、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幕墙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暖通工程、电梯设备安装工程、弱电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安装工程、室外工程(包括室外道路、综合管网、环境景观绿化工程、照明及其它附属工程)及水电气讯等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

2)对整个工程的进度、质量、造价、安全、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等实施控制与协调。

2.5 监理服务期:完成项目施工阶段监理及工程竣工交付使用、竣工结算(含配合审计工作)、缺陷责任期期间的监理工作所需要的时间周期。合同总工期270日历天,计划完工日期:2021年3月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并具有相关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监理的能力。

3.1.1 投标人须为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下列资质条件: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综合监理资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乙级监理资质及以上资质。

2)具备文物主管部门颁发的文物保护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业务范围含有近现代文物建筑维修保护或近现代重要史迹及代表性建筑)资质。

3.2  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联合体各成员单位应为独立法人;联合体各成员间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承担本项目房屋建筑监理或综合监理资质单位

3.3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招标,凡有意参加竞争者,请于2020年812日至2020年 8  15  日, 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 ),在招标代理机构: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分公司报名并购买文件(报名时须提供持加盖鲜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若为法定代表人报名的,应当随身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若为委托代理人报名的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投标人为委托代理人缴纳社保证明材料。

4.2  竞选人在收到比选文件后,应仔细检查比选文件的所有内容,如有残缺或文字表述不清,图纸尺寸标注不明以及存在错、碰、漏、缺、概念模糊和有可能出现歧义或理解上的偏差的内容等应在2020年81612时00分前邮件的方式通知比选代理机构(邮箱号:20504260@qq.com),过期不再受理质疑。

4.3  招标文件费用人民币500元/份,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8 18 日10时00分,地点为重庆市人防工程设施管理站会议室。

5.2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20年8 18 日9时00分~10时00分。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比选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人民防空办公室(http://rmfkb.cq.gov.cn/)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人防工程设施管理站

址:重庆市渝中区两路口新干线大厦B栋36楼

联系人:古女士、周先生

话:023-63600361

比选代理机构: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重庆市渝北区东湖南路333号中渝爱都会3栋27-3

联系人:田先生

话:023-6708103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