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重庆人防动态

​廖鹏指导市人防指挥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9-30

9月28日,市人民防空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廖鹏指导市人防指挥中心党支部“加强团结、加强沟通、加强信任、增强担当意识”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谈心谈话等活动,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陈立等党员对照“团结、沟通、信任方面有哪些不足、担当意识强不强”,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抓整改、促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高标准干事创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廖鹏在点评讲话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突出,大家没有避重就轻,实实在在列出问题清单,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思路可行。   

廖鹏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一定要用好组织生活这个经常性手段。中心全体党员要全面理解信任与监督的关系,把接受监督当做一种习惯,领导对下属要充分信任,但是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要完整理解信任和监督的关系;要深刻理解坚守廉洁安全底线与锐意进取、担当干事之间的关系,在坚守廉洁底线的前提下,要敢于担当、锐意进取;要正确理解民主和集中的关系,民主是集中的基础,集中是民主基础上的集中,是民主的必然要求。(马金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