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重庆人防动态

郑平带队检查国庆节前和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2-09-30

928市人民防空办党组书记、主任郑平前往部分人防工程,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彤参加。

在沙坪坝区双拥大道地下人防工程,郑平对人防工程作业环境、消防设施、电力设施、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强调要深入排查化解风险隐患,严格落实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保持安全生产“零事故”的良好态势。

郑平来到南岸区黄葛古道人防工程改造项目现场,对项目建设品质、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南岸区落实“山城洞天”人防工程服务民生专项行动,推进两江四岸提档升级工作给予肯定

郑平强调,国庆假期临近、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全市人防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切实做到“六个坚决防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黄语婷、朱志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