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重庆人防动态

王涛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23

 9月21日,市人民防空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涛带领计财处、技保中心支部全体党员,前往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据了解,重庆市规划展览馆位于南岸区弹子石广场,外型以“起”字意向体现起风景、起征程的“奋起”之义,与长嘉汇弹子石老街衔接,形成了整体性极强的景区型城市生态空间。展览馆展厅面积1.3万平方米,由“序厅”、“自然山水”、“历史文化名城”等8个主题展区以及辅助展区组成。

活动中,大家在讲解员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各个主题展区。大家驻足浏览、认真了解重庆的山川河岳、文化渊薮、风土人情、发展成就、未来规划等内容,深入了解重庆这座“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齐心协力共绘重庆“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美丽画卷。(候丹、阳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