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重庆人防动态

市人民防空办:两个单位五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9-10

  

98日,市人民防空办指挥处党支部联合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组、国防处、财金处、高技术处党支部,开展“加强行业交流互鉴  扎实履行国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双方5个党支部的22名党员先后参观了重庆人民防空宣教馆、502工程,并座谈交流。

重庆人民防空宣教馆坐落于虎头岩公园,总布展面积约2700平方米,共设“人防史话”“人防科普”“重庆人防”“人防实训”四个展厅,是目前重庆中心城区最大的人防宣教馆。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进了双方处室之间的了解,丰富了党建活动形式,对人民防空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能使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对掌握防空基本知识和应对技能有很大的帮助,国防观念、人防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丁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