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重庆人防动态

市人民防空办:市政协领导率队参观调研人防工程

日期:2021-09-10

99日,市政协副主席宋爱荣、周勇率队前往重庆大轰炸惨案遗址、重庆人民防空宣教馆参观调研。市人民防空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彤陪同调研。市政协提案委办、文化文史、学习委办、联络委办支部党员参加。

在重庆大轰炸惨案遗址,宋爱荣、周勇认真听取情况介绍,不时停下脚步详细了解“六五”大隧道惨案有关情况。宋爱荣、周勇表示,重庆大轰炸“六五”大隧道惨案遗址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重大历史事件的有力见证。它记录了日本军国主义的残暴罪行,也见证了山城市民团结一致、“愈炸愈强”的抗争精神。在重庆人民防空宣教馆,宋爱荣、周勇认真听取场馆陈列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新中国人民防空以及重庆人防事业的发展历程等情况,并表示,展馆人防特色鲜明,知识性、趣味性、体验性较强。

宋爱荣、周勇对近年来市人民防空办聚焦建设强大巩固的现代人民防空体系所作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强调,要充分整合现有资源,用好用活重庆大轰炸惨案遗址、重庆人民防空宣教馆等具有人防特色的宣教阵地,扎实开展人防科普知识宣传,不断增强全民的国防观念、人防意识。(王诚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