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重庆人防动态

市人民防空办:王涛到渝中区调研人防工作

日期:2020-05-18

5月11日,市人民防空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王涛率队到渝中区调研人防警报建设工作。区人民防空办党组书记、主任姚文勇陪同调研。

王涛对渝中区拟建的地埋式升降防空警报进行现场踏勘。在拟建地点,王涛详细了解区人民防空办对拟建的地埋式升降防空警报的建设目的、思路和建成效果等情况介绍,仔细察看了拟建地点的周边地质环境、城市建设基础设施等情况,询问了解地埋式升降防空警报的可行性和必要性。他对渝中区人民防空办公室的警报建设思路给予肯定,认为地埋式升降防空警报建设“有新意、有亮点”,要求要扎实做好工程量评估、设计方案的可行性等前期论证工作。

区人民防空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会认真组织、周密论证,从应急应战的角度出发,确保该项目能够发挥应有的战备效益和社会效益。(姜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