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基层人防动态

黔江人防:市人民防空办到我区开展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检查

日期:2022-09-27

     9月21日,市人民防空办平战处二级调研员周海率队到黔江区检查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在嘉华城·翠谷郡结建人防工程项目现场检查了施工安全措施和人防设备预留预埋情况。随后,抽查了区行政中心地下车库人防工程安全使用管理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人防设备有部分锈蚀及保洁人员堆放杂物等现象提出了整改意见。最后,检查组还检查了我区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安全生产、质量监督及相关方案制度完善落实情况。

    区人民防空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检查,进一步促使了我区人民防空办高度重视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下一步,我办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落实整改,完善制度,加强执法检查力度,确保人防工程安全生产,保障人防工程正常使用。(唐永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