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基层人防动态

巴南人防:三个社区人防宣教基地打造完成

日期:2022-09-13

近日,区人民防空办对2022年度社区人防宣教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龙德社区、秦家院社区、龙腾社区等3个社区完成了建设任务。

据了解,创建过程中,各社区充分结合实际进行建设。龙德社区、秦家院社区将人防知识文化墙建设融入居民的休闲步道,社区群众随时随地都能学习到人防知识。龙腾社区结合社区便民服务中心打造了人防应急站、人防知识文化长廊,为社区应对突发状况,储备了器材。

区人民防空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积极发挥社区人防宣教基地的作用,抓住人防宣教重要时间节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人防宣传教育活动为抓手,不断提升居民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提高居民的自我防护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杨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