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基层人防动态

万盛人防:圆满完成第三小组第三次指挥通信训练

日期:2022-09-13

为切实加强人防组织指挥、通信应急保障实战化训练工作,着力提高应急处置通信保障实战能力,95日至9日,重庆市人防指挥通信第小组第三次通信保障训练在万盛经开区举行。小组成员单位大渡口梁平大足丰都、万盛经开区等区县人民防空办指挥通信人员参训。

本次训练克服环境恶劣、信号不畅通等困难,展开了团队体能训练、分队组织指挥训练、指定地域集结与展开、野战指挥所开设、卫星通信网组织与信息传输、短波通信网组织与通信联络、车载警报信号发放、军事化队列训练等指挥通信要素训练

通过训练,进一步提高了小组各区人防应急指挥通信保障分队操作技能、突发事件应急通信保障能力和跨区域协同保障水平。(李小林  周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