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基层人防动态

江北人防: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13

9月9日,区人民防空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姚红以“汲取百年奋斗经验,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引导大家要自觉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支部书记雷通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手,再次许下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誓词,深深震撼着党员们的心灵,代表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和历史主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方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