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基层人防动态

市人民防空监察队:开展“以案四说、以案四改”廉政教育活动

日期:2021-10-13

    10月11日,我队组织党员干部到铁山坪重庆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相关视频,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三个展厅。讲解员通过大量图片、文字和影像资料,讲解了典型腐败案例,回顾了“红岩精神”和“狱中八条”的有关内容。通过如履薄冰的“险危处”,堤溃蚁穴的“缝隙间”,监狱铁门的“森严中”的场景模拟,更深刻地揭示了“罪莫大于多欲,祸莫大于不知足”、“廉贪一念间,荣辱两世界”的前车之鉴。一张张展板、一幕幕镜头、一声声忏悔、一句句告诫都让大家深深的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以及对个人和家庭所带来的沉重代价。

    大家纷纷表示,一个个典型的腐败案例,都是一次深深的触动,要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加强自警自省,防微杜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陈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