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基层人防动态

沙坪坝人防:调研人民防空进社区工作

日期:2021-09-30


928日,区人民防空办党组书记、主任雷厉风一行到沙坪坝街道中渡口社区调研人民防空进社区工作。

调研中,雷厉风详细了解了社区开展人民防空宣传教育的阵地建设、人员配备、活动开展等方面情况,听取了社区工作情况介绍。雷厉风对中渡口社区开展人民防空宣传教育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人民防空进社区是人民防空部门职责的延伸和拓展,这既是一项民生工程,也是一项民心工程。战时防空袭,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人民防空法赋予人防工作的重要职责,要完成战时的防空任务,就需要在平时做好防空防灾的宣传、教育和训练工作。在社区开展人民防空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社区居民防空防灾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有利于提高民众的人防意识,夯实人防工作基础。(尹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