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基层人防动态

市人民防空宣教中心:人防宣教活动走进重庆电讯职业学院

日期:2021-09-15

             

“什么是人防?”“佩戴防毒面具需要注意哪些问题?”914日上午,一堂生动的人防宣传教育课在重庆重庆电讯职业学院操场开讲。

台上,市人防宣教中心的三名宣讲员轮番上场,宣讲了人防基本知识、防空警报信号识别、空袭应对、急救方法等内容。

台下,3000多名新生专心听讲,认真思考,积极主动上台体验操作。

为增强宣教活动的吸引力,现场以实操演示、有奖竞答、发放宣传册等多种方式,让学子们直观了解人防基本知识,帮助大家掌握自救互救的能力以及防空防灾技能。

大家纷纷表示,互动式人防宣教课很有意思,不仅可以了解人防知识,还能掌握空袭疏散和急救自救方法,收获满满。(路瑞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