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基层人防动态

万州人防:区委党校开展人防知识专题讲座

日期:2021-09-14

912日,区行政学院科研处主任、副教授张婷在区委党校为培训班学员进行人民防空知识专题讲座。全区党政机关162名初任公务员现场聆听。

张婷以“居安思危 牢固树立人防意识”为题,从新中国人民防空发展历程入手,详细阐述了人防工程作用以及应对空袭的警报、掩蔽、疏散与防核防化等方面知识。

讲座深化了初任公务员对人防事业的认识,加强了居安思危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讲座,更加充分认清了国防安全面临的复杂形势,作为机关干部职工要及时掌握和运用所学到的人防知识,牢固树立“居安思危,警钟长鸣”的忧患意识,立足本职工作,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协助、参与到国防和人防建设中来,有效提升全民的战备观念。(李冯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