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基层人防动态

渝中人防:强化学习 多措并举 抓好人防工程环境品质提升

日期:2021-09-14

96日,区人民防空办组织召开城市管理品质提升部署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各科室负责人围绕职能职责进行交流发言,分管领导进行工作安排。

办党组书记、主任姚文勇在会上强调,辖区人防工程环境品质提升,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顺应城市发展新理念新趋势,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用好城市美学,坚持人防工程特色,注重因地制宜、分类管理,着力提升辖区人防工程环境品质。一是要在人防工程口部环境提升上下功夫,结合人防工程所处地理环境,加强口部设计和风貌管控,打造符合现代城市美学、具有人防特色的口部环境。二是要在做好人防工程管理工作上下功夫,要采用“定岗、定人、不定时”的管理方法,提高巡查检查频率,着力解决占道经营、私拉乱挂、乱堆乱放等影响市容市貌和影响消防安全的行为。三是要在营造浓厚文明氛围上下功夫,要充分利用电子屏、微信群等载体,引导辖区用户积极参与环境品质提升工作,不断提高用户知晓率、支持率,营造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姜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