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基层人防动态

南川人防:重庆市人民防空指挥通信训练第五组第四次集中训练在南川举行

日期:2021-09-11

96日至10日,重庆市人民防空指挥通信训练第五组第四次集中训练在南川区举行沙坪坝区长寿区、潼南区、綦江区梁平区、奉节县、万盛经开区以及南川区人民防空办20余人参训。

本次训练内容丰富,组织有序、纪律严明、作风优良、贴近实战。一是严格按照国家人防办训练大纲及训练考核要求进行,分别对车载卫星站开设与信息传输、短波电台通信系统组网应用进行模拟考核,市人民防空办科技与信息化处相关负责人到场指导;二是针对人民防空队伍建设和指挥通信能力保障等相关问题组织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建议意见建议,对下一步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路;三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参观在建人防工程,研讨重要经济目标防护工作,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同志对照初心使命,更加深入思考如何将人民防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姿态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李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