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基层人防动态

市人防宣教中心选手成功闯入讲党史故事比赛决赛

日期:2021-09-09

98日,机关党建工作第六协作组“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讲党史故事比赛在市发展改革委一楼会议室落下帷幕。来自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政协办公厅、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委、市知识产权局、市人民防空办、市供销合作总社、市交通局、市贸处会、两江新区等成员单位的20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用富有激情的语言、娓娓动听或铿锵有力的声音讲述党史故事与自身感悟,并以视频、图片、PPT等多种形式配合演讲,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和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人防宣教中心的胡小奇、市市场监管局的魏伟2名选手成功晋级,获得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的决赛资格。(瑀仁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