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基层人防动态

綦江人防:组织开展第三组综合组网运用分组训练

日期:2020-09-27

9月7日至11日,全市人民防空指挥通信第三组综合组网运用训练第四次集训在綦江区举行。大渡口区、巴南区、彭水县、巫溪县、綦江区人民防空办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32人参训。

此次训练聚焦练兵备战主责主业,着力提升人民防空指挥通信保障能力和水平,分别开展了跨区域拉动、指定地域集结、军事队列、军事体能、分队指挥、野战指挥所开设、卫星通信网组织与信息传输、短波通信网组织与通信联络、车载通信(卫星、电台)系统与固定指挥所信息传输等科目。训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9月10日,全体参训人员还前往永城镇王良故居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和现场教学,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传承红色綦江革命基因。(冉承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