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基层人防动态

万州人防:与达州人防签署《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人民防空信息协同及机动指挥通信系统支援保障协议》并开展联合指挥通信训练

日期:2020-09-27

924日,重庆市万州区人民防空办公室与四川省达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在万州区签署了《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人民防空信息协同及机动指挥通信系统支援保障协议》,并开展人防指挥通信联合训练。

    据了解,该协议主要包括协商制定人民防空指挥通信信息支援方案和通信专业分队支援预案、研究确定跨区域协同指挥通信保障机制、建立无线短波通信、卫星通信定期联络沟通机制、常态化组织开展人防通信分队支援演练等四个方面内容。

为进一步提高人民防空指挥通信联合保障和服务能力,万州区人防办与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渠县、宣汉县、开江县、万源市等6个市县人防办,以“服务战略发展、服务经济发展、服务城市建设、服务人民群众”为出发点,联合开展了人防指挥通信训练。(宋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