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基层人防动态

江北人防:开展“让人防插上科技的翅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9-25

为进一步规范党支部组织生活,切实提高主题党日活动质量,924日,区人民防空办党支部与区科协党支部联合开展让人防插上科技的翅膀主题党日活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王学群到场指导。第五小组成员单位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现场观摩。

活动中,中心发言的同志通过PPT展示了现代武器及现代战争的演变,全面系统阐述了现代科技在人防系统的应用。参与交流发言的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人防工程维护管理、重要经济目标防护、保密工作、无纸化办公等方面谈认识、谈体会。支部书记对每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要求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攻坚克难,以科学创新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王学群副书记对主题党日活动给予肯定。他表示,活动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规范有序、特色鲜明,第五小组各党支部要加强学习借鉴,促使党员干部提升党性修养,锤炼政治品格,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方迎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