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基层人防动态

巴南人防:龙洲湾综合管廊防护设备试点通过鉴定

日期:2020-09-01

828日,重庆市综合管廊防护设备试点鉴定会在北京召开。市人民防空办,区人民防空办、龙洲湾综合管廊建设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鉴定会上,由7名军队和地方专家组成的鉴定委员会,听取了研发单位的汇报和产品介绍,经审阅相关资料、讨论等程序,专家组一致同意重庆市综合管廊防护设备试点通过鉴定。

据悉,为加快推进巴南区龙洲湾综合管廊落实防护要求相关工作,市人民防空办积极协调国家人防办、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委托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对综合管廊防护设备进行了研发。

市人民防空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综合管廊防护设备成果通过鉴定,解决了龙洲湾综合管廊建设项目落实防护试点要求的关键问题,同时,为全国综合管廊建设落实防护提供参考。(成志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