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基层人防动态

潼南人防:全力保障防汛救灾工作调度视频会议顺利进行

日期:2020-08-21

近日,涪江潼南段遭遇突如其来、历史罕见的洪峰,区人民防空办全力保障防汛救灾工作调度视频会议顺畅进行。

一是细心维护,确保人防指挥应急应战指挥平台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邀请维保公司技术人员对应急应战指挥平台的会议终端、调音台、电源线路、扬声器等设备进行全面检修、保养,测试会议终端音、视频效果,确保会议终端工作正常。二是加强值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密切关注汛情变化,做好应急突发情况处置工作,在岗位、在现场、在状态,确保调度视频会议顺畅进行。三是积极协调,确保防汛指挥部及时把汛情传达沿江镇街,为防汛救灾工作赢得时间,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张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其他网站